我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荣获2021年全国服务企业优秀单位


9月24日,2021第三届全国政务热线高峰论坛暨政务热线服务质量评估报告发布会在广西北海市隆重召开。我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在2021年全国政务热线服务质量评估中,荣获2021年全国服务企业优秀单位。

该报告围绕政务热线服务质量评估体系,从公众和企业两个主体入手,按照个体结果质量、过程质量、社会结果质量三个维度,构建目标实现、过程体验、价值创造和服务创新的3+1模型。本次政务热线服务质量等级排名选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郑州等全国335个样本城市作为调研对象,通过对样本城市的政务热线部门、政府整体治理、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数据统计、对比分析等方法的指标进行统计分析。在服务企业方面,我市在对政务热线部门、政府整体治理、社会经济发展三者的价值创造方面表现良好。我市12345政府服务便民热线在对接企业需求、推进政企互动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其良好的服务质量有效推动了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了企业对于政务热线部门、政府整体治理以及社会经济发展的认知与评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