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进社区活动


为深入贯彻郑州市政府办公厅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泛听取基层意见,扎实办好民生实事。10月22日上午,郑州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走进登封市嵩阳街道办通达路社区嵩玉小区,举行12345热线进社区便民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郑州市政府办公厅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管理办公室联合登封市政府主办,组织市房管局、司法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及登封市属相关部门、嵩阳街道办事处、登封市电业公司、热力公司等20多家单位共同参与,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受理反映问题、收集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房产交易中心现场为群众办理产权交易查询业务;律师事务所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登封市嵩正中医院设立简易门诊为群众义诊;各单位发放相关宣传材料供群众了解学习。在登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活动场地布置有序,参加单位为群众服务的热情高涨,社区群众也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到现场群众一致肯定。


活动期间共受理群众反映各类问题350件,主要集中在教育教学、城市管理、房屋买卖、水电燃气、疾控防治、消费维权、法律援助等方面。当场解决答复问题150件,剩余200件各相关部门已登记带回,12345热线管理办公室要求尽快落实、尽早答复反映群众,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下一步,12345热线管理办公室还将适时举办政务热线进社区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形式,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