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1年郑州两会 对话代表委员 正文
市人大代表张慧云:发展中寻找机遇 机遇中寻求发展
来源:郑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02-02 09:12  

“政府工作报告既客观又全面,报告振奋人心、增强信心,去年我们全面完成了各项任务,我感到很振奋。”市人大代表、郑州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慧云表示。

张慧云认为,从政府工作报告中,可以很清晰地看到未来的郑州:比如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构建国家内陆高水平开放高地;全面落实黄河国家战略,着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持续增强城市综合承载力,着力提升现代化城市品质,大力建设轨道上的都市,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实施“断头路”打通工程,持续推进都市圈协同发展,以及“十四五”时期郑州发展要抓实的“一二三四五”目标路径等。一系列的具体规划和措施,都为郑州的未来发展指引了方向。

“未来的郑州大有可为,我们将在发展中寻找机遇,在机遇中寻求发展,共同助力郑州的高质量发展。”张慧云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