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2年郑州两会 聚焦两会 正文
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郑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2-04-29 08:13  

4月28日上午,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选举并通过有关报告、决议。会议选举杜新军为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补选刘艳秋、黄名坤为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534名,实到委员435名,符合规定人数。

市政协党组书记杜新军,市政协副主席岳希荣、王万鹏、李新有、薛景霞、王东亮、刘睿、杨东方,市政协一级巡视员吴晓君,市政协秘书长宋建国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刘睿主持。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根据会议选举办法,经过清点人数、检查票箱、分发选票、画票、投票、清点选票等程序,大会主持人刘睿宣布:当天的选举,发出选票435张,收回435张,本次选举有效。

随后,工作人员开始统计投票结果。计票完毕后,总监票人向大会书面报告计票结果。大会工作人员宣读计票结果。

大会公布选举结果:杜新军当选为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刘艳秋、黄名坤当选为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十四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了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