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建峰调研网格化管理工作

  本站讯(通讯员 李燕飞)6月6日,新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付建峰到矿区办事处、平陌镇调研网格化管理工作。

  付建锋在调研中指出,网格化管理就是在现有市、镇、村(社区)三级服务体系的基础上,把村(社区)分割成更细化的网格,这些网格将管理重心下移,对现有社会管理流程进行优化,使全市所有人口都成为服务对象,从群众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做起,集中力量办实事。

  付建锋要求各单位在网格化管理工作中要做到情况掌握在基层、问题解决在基层、矛盾化解在基层、工作推动在基层、感情融洽在基层、实现民情联系无遗漏、城乡管理无盲点、社区(村)服务无缝隙。网格化管理工作人员负责做好网格内居民的服务工作,及时、准确收集社情民意,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让全市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网格化建设带来的方便和实惠。


意见建议:
验证码: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