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区办事处]全力做好禁烧工作
 本站讯(通讯员 闫梦珂)新密市禁烧工作会召开后,矿区办事处高度重视,成立禁烧工作小组,印发禁烧工作通知,制定应急救援方案等,及时报送市禁烧办,有效监督,落实每天报告制。

  一是高度重视,明确禁烧范围。高度重视,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的重要作用,成立专门的组织机构,切实把禁烧作为当前一个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全力做好禁烧工作,力争不发生任何焚烧现象,做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

  二是加强宣传,增强意识。创新宣传手段,充分利用公告、横幅标语、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有关禁止焚烧的法律法规,彻底改变观念,增强禁烧意识,营造浓厚氛围,自觉抵制焚烧现象。

  三是加大禁烧督查力度。抽调专人成立检查组、巡查辖区所有范围,对重点路段安排专人蹲守,加强网格化管理,做到无缝隙监管,确保禁烧工作不留死角。

意见建议:
验证码: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