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管理办法》文件精神,有效预防残疾的发生、减轻残疾程度,帮助残疾人恢复或者补偿功能,促进残疾人平等、充分参与社会生活,推进全市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事业发展,市残联结合我市实际,起草了《关于贯彻落实河南省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管理办法的实施意见》。依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8〕37号)等相关文件精神,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建议请于2020年6月24日前反馈至市残联。

传    真:0371-67183621

电子信箱:zzsclkfb@126.com

通讯地址:郑州市二七区淮河路53号市残联313房间,请在信封上注明《关于贯彻落实河南省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管理办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字样

邮   编:450052

附件:《关于贯彻落实河南省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管理办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点击下载

(联系人:闻传霞,联系电话:0371-67185178)

 

2020年6月10日


按照有关程序,市残联于5月8日至6月24日将《关于贯彻落实河南省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管理办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主要通过以下渠道和方式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一)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向市直有关单位征求意见和建议。

(三)向残疾人专门协会征求意见和建议。

(四)向康复机构征求意见和建议。

(五)向县(市、区)残联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止2020年6月24日,共收到各方面意见和建议81条,共采纳76条。

三、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

各方面意见反馈主要集中在工作内容和保障措施的文字表述等方面。

上述意见采纳76条,其中4条为相关业务部门反馈文字表述的意见,72条反馈无意见。5条意见和建议未被采纳主要是因为《关于贯彻落实河南省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管理办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中已有相关表述,不再重复。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