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郑州市月季花城建设三年规划(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为深入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认真贯彻落实郑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郑州市“月季花城”建设工作,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在前期征求各单位意见的基础上,市园林局代拟了《郑州市月季花城建设三年规划》。为使《郑州市月季花城建设三年规划》更具科学性和可行性,请各开发区管委会、区县(市)和各有关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我局将依据反馈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提请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后印发实施。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11月13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至市园林局:

传      真:0371-67950776(转311室收)

电子邮箱:zzyljlhc@163.com

政府网站:郑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民意征集栏目、郑州市园林局网站调查征集栏目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工人路170号郑州市园林局


2021年10月13日      


《郑州市月季花城建设三年规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按照相关规定,市园林局于2021年10月14日至11月13日将《郑州市月季花城建设三年规划(征求意见稿)》通过下列方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1.分别通过市政府门户网站和市园林局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2.向各开发区管委会、区县(市)政府以及市林业局、城市管理局、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等部门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各有关方面意见和建议11 条,其中开发区管会、区县(市)政府及有关市直单位的意见和建议9条,社会公众意见和建议2条。

三、反馈意见采纳情况

各方面意见主要集中在对三年规划实施项目调整、根据资金落实情况合理确定建设内容、分类(分步)实施、结合项目改造提升适时适度推广月季种植等方面。

上述意见经研究论证我局均已采纳:一是对各区县(市)政府三年规划项目进行调整。二是对新建公园游园、廊道、道路等在方案设计时结合项目适度增加月季品种和数量,适时适度推广月季种植,而非因种植月季目的而实施改造提升。三是统筹考虑各级财力情况,根据资金落实情况合理确定建设内容。四是加强养护管理水平,提高月季的成活率。

关于二砂文创园树木保护问题,将按照《郑州市城市园林绿化条例》规定,落实好树木保护工作。

                       2021年12月7日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