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来源:郑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26 08:29  

9月25日晚,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徐立毅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由徐立毅同志等12人组成的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通过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报告说,全市24个选举单位选出的488名代表,均符合党章和市委关于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通知的有关规定,符合代表产生程序和条件,代表资格有效。

会议通过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列席人员名单。大会决定,邀请78名人员列席大会开幕会和闭幕会。

会议通过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日程。根据日程,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9月26日上午开幕,9月28日上午闭幕。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秘书处组织机构。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

会议还通过了提交各代表团审议的市管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