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徐立毅参加航空港区代表团讨论审议
来源:郑州发布    发布时间:2021-09-26 21:16  

担当使命 努力突破 率先作为 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9月26日上午,徐立毅同志来到所在的航空港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讨论审议十一届市委向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交的报告。

刘红波、柳敬元、赵宏伟、秦新东、刘林、郭勇、张俊峰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及郑州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对郑州提出的定位要求,总结成绩全面,分析问题精准,部署工作有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是一份鼓舞人心、凝聚斗志、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必将成为未来五年指导推动郑州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行动纲领。

徐立毅不时与代表讨论交流。他指出,航空港区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清醒认识有利条件,抓住中部地区崛起战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叠加的机遇,善于在变局中把握发展主动,积极作为、奋勇争先,把建设先进制造业基地、对外开放门户、综合枢纽和国际物流中心等结合起来,培育新优势,实现大发展,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徐立毅强调,港区要在建设先进制造业高地上率先作为,把以“速度经济”特征的先进制造业作为主攻方向,加快发展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智能装备等产业,形成高质量发展的产业支撑。要在建设内陆开放高地上率先作为,进一步完善提升开放体系,推动加工贸易向服务贸易、技术贸易转型,做好航空物流业发展的文章,不断提高郑州机场的国内外影响力。要在打造高品质航空都市上率先作为,围绕产业发展优化城市结构、提升城市功能,促进航空经济发展。要在改革创新上率先作为,深化开放机制、创新体系、要素市场化配置、投融资机制等改革,不断激发活力。要在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上率先作为,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好专业能力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同时,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担当好港区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责任,扎牢“四个口袋”,守好安全底线。(记者 陈锋 张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