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侯红参加新密市代表团讨论审议 合力绘就国家中心城市 现代化建设出彩篇章
来源:郑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27 08:45  

侯红参加新密市代表团讨论审议

9月26日,侯红同志来到新密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讨论审议市委报告。

陈春梅、程洋、陈永建、张超峰、郭会玲、李松辰、李东辉、冯俊亚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发展成就,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发展蓝图,高度契合党中央和省委部署、符合郑州实际、顺应人民期盼,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前瞻性、全局性、指导性。

侯红不时与代表互动交流,她指出,徐立毅同志代表十一届市委作的报告,一以贯之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及郑州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了省委、省政府对郑州的发展定位,衔接了“十四五”规划纲要确定的目标任务,把握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新期盼。要对标对表报告提出的“六个显著提升”“五个重大问题”“十个战略举措”,着力在优势再造中提升竞争力,在识变应变中育先机开新局,以“钉钉子精神”抓执行保落地,一步一个脚印把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侯红强调,新密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瞄准“西美”定位,按照县域经济“成高原”要求,在融入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定位、彰显特色,加快产业集聚区、专业园区等各类载体平台建设,统筹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努力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要把灾后重建和群众生产生活秩序恢复作为重中之重,突出抓好灾损房屋加固除险、水毁工程修复、企业复工复产、水毁农田管理等工作,密切关注受灾群众生产生活状况,解决好受灾群众的后顾之忧,合力重建美好家园。希望广大代表及时把市党代会精神宣传好、贯彻好,团结带领各行各业党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谋发展,共同绘就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出彩篇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