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周富强参加金水区代表团讨论审议 抢抓机遇 拉高标杆 在加压奋进中开创新局
来源:郑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27 08:40  

9月26日上午,周富强同志到所在的金水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讨论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

金水区代表团代表踊跃发言,谈认识,说体会,一致认为两个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重点突出、部署翔实,充满了强烈的使命意识、担当精神和为民情怀,一致表示拥护赞同两个报告,同时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周富强表示,徐立毅同志所作的报告政治意识强,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视察河南郑州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注重向中央决策、总书记嘱托和省委要求对标看齐,深化了当好“国家队”、提升“国际化”,在国家中心城市中提质进位、在中原出彩中“出重彩”、在河南崛起中“成高峰”的使命担当。报告讲成绩实事求是,讲问题不遮不掩,擘画了未来五年的施政蓝图,树立了鲜明的实干导向,谋划了高质量的民生实事,充分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的动员书和集结号。

周富强表示,杜新军同志所作的市纪委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总结过去五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阐述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导向鲜明,紧贴实际,完全契合省委、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安排,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可操作性。

周富强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金水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金水区的同志清醒认识、准确把握所处历史方位和当前形势,抢抓机遇,拉高标杆,争先进位,在加压奋进中开创新局,在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展现金水担当,作出金水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