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胡荃参加荥阳市代表团讨论审议 围绕市委确定目标任务 谋划好开展好各项工作
来源:郑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27 08:39  

26日上午,胡荃同志参加荥阳市代表团讨论审议时表示,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郑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充分展现了令人振奋的显著成就和催人奋进的发展前景,是一个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符合郑州发展实际的好报告。

胡荃说,报告描绘了全市今后五年乃至到本世纪中叶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愿景、新蓝图,对于团结动员全市上下主动作为、奋勇争先,凝心聚力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胡荃要求,人大作为党领导下的政治机关、代表机关、工作机关,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努力把会议精神学习好、领悟好、宣传好。要强化依法履职实效,围绕市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谋划好开展好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市委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落实。要坚持全过程人民民主,在人大履职的各方面各环节更好体现人民意志、维护人民利益、激发人民创造。要加强人大党的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揽,着力推进机关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