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新郑市代表团
来源:郑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1-09-28 17:52  

刘海奎代表表示,进一步明晰思路,将报告要求转化为工作成效。

马志峰、马宏伟代表说,下一步,新郑市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此次党代会精神,在新起点上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重彩、成高峰”。

赵舒琪代表表示,要结合新郑实际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整合文化资源,招引文旅大项目。

郭卫平、王艳、高文举等代表认为,报告中加快建设“健康郑州”等一系列保障民生的有力举措,让人们对郑州的民生保障改善充满信心。

李军辉、唐永刚、仪刚、李勇等代表说,听了报告加快发展的信心更加充足,转型发展的方向也更加明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