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新密市代表团
来源:郑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1-09-28 17:57  

袁三军代表认为,报告为今后五年郑州的大发展指明了方向,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陈春梅、程洋、张治怀代表表示,全力打造“三区两强一基地”,以更宽视野、更大格局谋划发展,为郑州打造“四个高地”、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冯俊亚、周建伟、程华民等代表表示,报告为基层工作指明了方向,将立足本职工作,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建成一批特色彰显、风貌独特、文明善治的美丽乡村。

李东辉、张永雷等代表说,郑州要在未来一段时期内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绿色经济,在制造业、服务业、农业上培育形成更多新的经济增长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