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市直代表团
来源:郑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1-09-28 16:20  

李志增代表表示,今后五年,将推动建立社会矛盾的多元解纷机制,及时把各类矛盾化解在一线。

周亚民、赵惠玲等代表表示,动员和引导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走在前、冲在先。

李伟革、王海江等代表表示,推动和保障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严波、石大东、丁淑杰、王得华、卢士海等代表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肩负起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的使命担当,努力为中原更加出彩、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马斐颖、张琳琳、李娜、任有志、李冬玉代表建议,郑州发展“家校社”共育、加快中医药事业发展、加强妇女儿童权益保护,不断强化科技创新、人才培育等工作,推动各项事业持续繁荣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