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何骏代表 奋力抢占先进制造业的“桥头堡”
来源:郑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1-09-28 16:14  

何骏说,信大捷安在“卡脖子”的安全芯片方面,率先研发成功满足C-V2X应用场景要求的车规级高性能安全芯片,已经进入包括奥迪、福特等在内的200余家全球头部企业的供应链体系,实现了国产芯片的高端供给。为了满足产业化、规模化交付的需求,信大捷安在市、区的大力支持下,规划建设了“沿黄科创带·芯基地”项目,一期综合测试产线已正式投入使用。

“在打造先进制造业高地的征程中,我们坚决做安全芯片领域的开拓者、奋进者和引领者。”展望未来,何骏信心满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