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中原区督导调研“三送一强”活动
来源:四处、中原区府办,市资源规划局、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04-03 15:46  

4月1日上午,副市长史占勇、市政协副主席刘睿带领市工信局、资源规划局、科技局等相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到中原区督导调研“三送一强”活动。

史占勇一行先后到河南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捷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查看企业运行、项目建设情况,仔细了解并帮助解决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加快达产、赢得市场主动。

史占勇要求,各有关部门和中原区要在严格履行疫情防控责任、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同时,以“三送一强”活动为抓手,认真梳理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帮助企业用足用尽中央、省、市出台的各项补助政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成本、效率、资金周转压力等方面出现的新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个性问题有关部门要专题研究,积极予以支持解决,强力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健康稳定持续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