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正峰副市长赴上街区调研督导“三送一强”和“全城清洁行动”工作
来源:六处、上街区府办    发布时间:2020-04-08 17:03  

4月3日上午,副市长万正峰赴上街区,调研督导 “三送一强”和“全城清洁行动”工作开展,市商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万正峰一行首先在鸿园社区参加社区清洁活动、听取了上街区全城清洁行动工作总体安排情况,并对做好疫情防控和全城清洁提出具体要求。随后,万正峰在上街区政府主持召开“三送一强”工作座谈会,听取上街区工作进展和与会重点企业复产达产情况汇报,了解存在问题,积极征询企业的意见建议。

万正峰要求,上街区要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明确分管领导和责任部门,逐条逐项协调解决,支持企业复产达产。万正峰强调,一是要坚定发展信心。目前国内疫情基本稳定,经济社会运行正逐步恢复,要坚定发展信心。二是加快复产达产。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围绕企业复产达产,加大政策支持和协调力度,加快企业复产达产。三是共谋长远发展。政府企业要共同努力,积极拓展市场,稳定扩大投资,推动经济社会快速恢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