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多方发力助推企业提速增效
因灾停产的172家规模工业企业、43个重点项目已全部复工
来源:郑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1-10-21 14:29  

深秋时节,寒意渐浓。10月20日,在登封市城区供热管线工程隔压站工地上,几台吊车吊起钢件,水泥罐车浇筑根基,一派紧张忙碌的景象。“项目开工以来,登封住建部门多方为我们协调服务,帮助解决用工问题。现在我们正在按照节点加紧施工,确保今冬供热能够如期运行。”登封供热管线工程项目相关负责人陈自涛说。

登封住建部门全力服务登封城区供热管线工程建设是登封开展“万人助万企”及支持灾后恢复重建的一个缩影。

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登封市坚持以“万人助万企”“三个一批”和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及时出台了支持企业加快灾后重建恢复生产经营的十大方面46项具体措施和意见,建立灾后恢复重建项目推进台账,实行日例会、日调度、日督查、日推进工作机制,主动帮助解决企业复工复产突出问题,全面支持受灾企业渡过难关,快速有效恢复市场主体活力,加快恢复重建基础设施,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目前登封市因灾停产的172家规模工业企业、43个重点项目已全部复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