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工作调度会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11-08 09:43  

11月6日,中牟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工作调度会,会议听取了有关部办、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听取了乡镇(街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与会领导就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要求。中牟县领导潘开名、刘利、魏玮、邢留印、姬贤杰、乔琳、王海玲、李长松、赵启恒等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在各自辖区分会场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会议。

中牟县委书记潘开名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要切实开展好大排查、大摸底,压实责任,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群防群控意识;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制度,每天召开研判会议,发现重大事项及时上报、及时研判;教育部门要严查校外培训,严厉打击隐蔽性变相违规开展学科类校外培训行为;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统筹安排,有序开展好其他各项工作。

中牟县县长刘利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补链条、抓环节,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同时要统筹系统,安排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后评估、大气污染防治、重要天气预警等各项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