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努力实现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3-28 17:17  

3月27日下午,在收听收看省委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五次专题会议及郑州市相关会议后,惠济区召开续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惠济区下步疫情防控工作。惠济区领导魏东、丁文霞、李伟光、谢凯歌、李云峰、张川、李云艳、马少军、张士先、詹晓娅、马素萍、隋平民、李志恒等出席会议。

魏东强调,一要加强市场管理。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规范市场管理秩序,加强对商户人员管理,落实个人责任,严格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规范对市场物流车辆的管理,摸清人员和车辆底数,做到不漏一车一人;要加强监督检查,对整改不到位的予以处理。二要加强人员排查。加强对上海、吉林等高风险地返回人员排查,落实赋码管理,筑牢基层防线。三要组织实战演练。各部门各单位要广泛参与,抓紧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四要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做好经济调度,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经济指标,努力实现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

丁文霞要求,一是优化社区(村)网格设置,加强对无主管楼院管理,消除漏防、失防区域,做到社区网格全覆盖;二是强化社区(村)疫情防控落实,严格执行好扫码测温等措施;三是规范核酸检测操作,加强人员培训,引导群众了解核酸检测要求,确保检测采检有序、结果准确。四是组织好实战化应急演练,提升快速反应速度,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五是加快经济发展步伐,坚持项目为王,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多重目标共同实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