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举办“大运河数字文创产业园”重点项目揭牌仪式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5-21 09:29  

5月20日上午,总投资18亿元的大运河数字文创产业园项目揭牌仪式在惠济区举行,作为省第三期“三个一批”签约项目之一,该项目着力打造“文体+文创融合”的示范产业园区,将为惠济区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据悉,该项目由郑州恒之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约18亿元,一期总占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拟打造1个园区(大运河数字文创产业园+主题街区)、1所研究院(文创产业大数据研究院)、1支基金(产业园投资基金+产业园科创基金)、1个产业孵化器(国家级文创产业孵化器)。

惠济区此次举办的“大运河数字文创产业园”重点项目揭牌仪式,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项目为王”最强动员令,以最好的营商环境服务重点项目“落地为要”的具体体现。项目通过打造专业化、品牌化的数字文化创意集聚区,将进一步引导大运河文化创意产业良性发展,带动区域经济的转型升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