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开建三一智能制造产业园
来源:郑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2-07-06 09:11  

昨日,全省举行第五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作为登封市重点项目,三一智能制造产业园当日开工,开启了登封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之路。本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登封14个项目入选,总投资51.9亿元。

三一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拟占地约500亩,项目总投资15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占地约210亩,主要建设标准化厂房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主要服务三一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在登封的新能源工程车辆智能制造及配套产业。

近年来,登封市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把项目建设作为“第一抓手”,完善招商机制,强化园区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和重大项目引进力度,形成了“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实施一批、投产一批、压茬推进”的项目运作良好态势。今年以来,登封市共对接、实施产业项目35个,总投资额262.8亿元。其中,已开工项目9个,开工额57.5亿元;已签约项目16个(含与海螺、三一、圣戈班等3个世界500强企业的战略合作项目),签约额165.3亿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