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行动 正文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领导带队检查强降雨天气应对工作
来源:黄河文化公园  时间:2021-09-06 11:22  

9月3日晚,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领导王建军带队检查园区强降雨天气应对工作落实情况。

按照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党工委9月3日《关于做好近期强降雨天气应对的紧急通知》要求和责任分工,王建军带领纪工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事业局的负责同志先后检查了园林所、门票所、行政执法大队、郑州黄河国家地质博物馆、炎黄景区管理所等单位领导在岗情况以及夜间值班情况,重点查看了园区南岸家属楼及园区其他应撤离人员的撤离情况、景区服务中心源水供应部和渠道维护部夜间值班情况和强降水应对工作准备情况。

王建军强调,全区上下要把党工委的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到位,责任到人,要保证人员在岗、设备到位、通讯畅通,准备充足;要严格工作纪律,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坚持“生命至上”的工作要求,紧盯重点部位,严阵以待,全力做好强降雨天气应对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度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