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行动 正文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召开防汛专题工作会
来源:黄河文化公园  时间:2021-09-06 11:23  

9月3日上午,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组织召开防汛工作专题会议,传达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就新一轮强降雨应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公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服务中心党委负责人杜振宇主持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杜振宇要求,要加强窑洞和危房的巡视检查力度,完善巡视检查记录,并形成常态,切实做好邙山家属楼居民的撤离工作,确保在中午12:00前全部安全撤离;渠道职工全员上岗,全面做好供水干渠的巡查工作,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妥善处理安全隐患,及时化解重大险情;在确保防汛救灾力量充足的前提下,强降雨期间机关部门延续弹性上班制度,并对女性职工予以相应照顾;为切实保障职工人身安全,中心办公楼工作人员要在下午17:00前全部转移办公。

杜振宇强调,应对新一轮强降雨天气,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全体中层干部要坚守岗位,扛实责任,紧守无伤亡的底线,确保安全度汛。

会议还就开园筹备、商户管理、污水处理站建设、化工路南渠道抢险清淤工程等有关工作进行了细致地安排部署。

会后,杜振宇带队前往邙山家属楼,现场指挥家属楼防汛和撤离工作,并向居民耐心解释政策,安抚群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