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市动态 正文
上街区委书记宋洁督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8-17 08:48  

近日,上街区委书记宋洁先后来到昆仑路、丹霞路、金屏路、五云山等处,实地督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和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区领导刘银华参加活动。

宋洁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扬不畏困难、连续作战的作风,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灾后恢复重建下半场战役。

宋洁要求,要科学谋划、集中攻坚、倒排工期,加大工程机械设备和人力投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除险加固等工作进度,尽快恢复城市道路通畅。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实施。要加快恢复受损基础设施,统筹做好道路塌陷修复、路网畅通等工作,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严格落实大气扬尘治理要求,严把工程安全和质量关,力争把每个项目都建设成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