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市动态 正文
惠济区委书记魏东督导黄河防汛、沿黄生态廊道建设、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惠济区  时间:2021-09-30 09:10  

9月29日上午,惠济区委书记魏东督导黄河防汛、沿黄生态廊道建设、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区领导李晓锋,区委办、农委、林业和园林局、惠金河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督导中,魏东一行实地察看了黄河文化公园临河广场、黄河大堤沿线、省道S312沿线、沿黄生态廊道和黄河国家博物馆项目,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就做好下步工作,魏东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绷紧安全之弦,严格落实各项防汛措施,加强黄河大堤、黄河滩区24小时巡查巡防和值班值守,做好安全管理和群众宣传引导,及时排查处置安全隐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联系沟通,做好协调配合,完善体制机制,抓住有利时机,加快推进沿黄生态廊道建设,打造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要严格责任落实,加快黄河国家博物馆项目进度,力争项目建设早日出成果、出形象,把黄河国家博物馆建设成为高标准推进“四城、两高地、一家园”建设的生动实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