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市动态 正文
上街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兵检查督导防汛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10-08 08:49  

10月6日,上街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兵深入部分企业、重点路段、地质灾害点等风险区域,检查督导防汛措施落实及值班值守情况。

在黑马实业地质灾害点、310国道、石咀村、冯沟调蓄工程等处,李兵要求,要坚持生命至上、避险为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从严从细抓好排险除险各项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人员伤亡的金标准。要加强巡查监测,对风险隐患再梳理、再排查,对重点部位再巡查、再加固,做好充分应对准备,果断实施应急避险措施,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快水毁工程修复,建立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进度。

李兵来到昆仑路、951水泥厂家属院、五云山等处,亲切慰问坚守防汛一线的值守人员。李兵要求,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连续作战的精神,坚持24小时轮岗值守,科学调度人员,加大巡查力度频次。要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一旦发生险情立即上报,第一时间组织抢险救援,做到有效应对、科学处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