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正文
市领导到上街区调研 备足防汛物资强化隐患排查 落实各项举措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2-07-21 08:28  

7月2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卿到上街区调研防汛备汛、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

黄卿先后来到冯沟调蓄工程、东方雨虹郑州研发生产中心项目建设工地、汜水河上街段、河南奥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河道行洪能力、水库调蓄能力、企业经营情况及遇到的问题。

黄卿表示,防汛工作事关民生,责任重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加强汛情研判,密切关注水情、雨情变化,进一步充实抢险队伍,备足防汛物资,强化隐患排查,落实落细各项举措,确保安全度汛。

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是稳投资、稳增长、稳经济的重要支撑,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的意义,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全力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严把工程质量关、施工安全关,加强日常监管检查,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确保各环节工作衔接顺畅、高效运转,力争项目早日竣工、早日投产、早日见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