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金水区区长张艳华到区防汛抗旱指挥部督导检查
来源:金水区  时间:2022-07-21 09:22  

7月19日下午,金水区区长张艳华到区防汛抗旱指挥部督导检查应急值守工作。金水区政府办、应急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详细了解防汛措施落实及防汛沙袋、救生衣等物资储备,实地检查抢险救援队伍应急值守情况后,张艳华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各项决策部署,时刻绷紧防汛安全思想之弦,树牢“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忧患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密切关注气象、雨情、水情、汛情,充足准备、严密防范,全力做好防汛救灾准备和应急处置工作,有效应对即将到来的新一轮强降雨天气,确保全区安全度汛。要落实落细属地责任和主体责任,加大多部门协调联动、会商分析和预警预测,及时上报各辖区汛情动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班值守制度,确保防汛抢险力量充足、随时待命,抢险队伍拉得出、用得上,全力坚守防汛安全红线底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