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接种在线问答
发布时间:2020-12-17 11:00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近年来,群众对疾病预防的认识逐渐加深,对宫颈癌疫苗和狂犬病疫苗的需求也逐年加大,偶尔会出现短暂的疫苗供给紧张的情况,怎么更快的接种上疫苗?到哪接种?本次在线问答就来给大家答疑解惑。

1.市民张女士:四价宫颈癌和九价宫颈癌疫苗到哪里接种?什么时候可以接种?

答:在自己辖区内的预防接种门诊接种,近期疫苗比较紧张,暂时无法接种。 

2.市民马女士:四价宫颈癌疫苗和九价宫颈癌疫苗打完第一针后,第二针迟迟打不上?

答:因前段时间郑州市宫颈癌疫苗断货导致疫苗打不上,近期情况已缓解,疫苗到货后会优先给之前接种过的接种,稍后会联系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了解具体情况,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会给你联系预约接种时间。 

3.市民张先生::是否有狂犬疫苗?在哪可以打?

答:有狂犬疫苗,管城区一共有四个狂犬门诊,根据咨询者所属街道办事处,推荐最近的接种门诊。

4.市民高女士:现在可以打新冠疫苗了吗?

答:现在新冠疫苗暂时还不能接种。 

5.市民吴女士:带状疱疹疫苗是不是可以打了?

答:可以打了,去接种门诊就可以接种了。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