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纪检组长做客郑州人民广播电台 “廉政时空—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走进直播间”节目
发布时间:2017-11-07 14:55 来源:本站

       2017年11月7日下午,郑州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纪检组长做客郑州人民广播电台 “廉政时空—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走进直播间”节目。
      首先,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安民和纪检组长吴振华,分别向广大听众朋友简要介绍了市国土资源局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方面的具体做法及取得的成效。随后,市国土资源局土地利用管理处、执法监察处、矿产开发处、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就听众朋友们提出的不动产登记、土地违法违规查处等10余项热点重点问题,向广大听众朋友们进行了热情、认真的回答。

      这次参加“廉政时空—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走进直播间”节目,既是对全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关心,也是鞭策,下一步,市国土资源局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厅的决策部署,结合当前国土资源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照“两学一做”要求,全面推进改革国土、开放国土、责任国土、安全国土、模范国土建设。真正做到在工作作风上实现新转变,在服务保障上展示新形象,在改革创新上拿出新举措,在节约挖潜上实现新突破,在维护权益上取得新成效,切实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资源保障。(刘华宝)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