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推进会
来源:登封市    发布时间:2020-07-09 17:34  

2020年7月9日下午,登封市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推进会,就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编制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分两批进行,第一批由26个试点领域相关市直单位分别汇报公开目录梳理确认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第二批由15个乡(镇)办汇报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安排情况。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的重要意义,切实负起责任,将工作任务分解到各个业务科室分解到具体人员,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目录梳理编制工作。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提前梳理2019年以来目录涉及的相关业务信息,为下一步通过平台规范公开信息打下坚实基础,确保我市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