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红市长调研督导中原区安置房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16 16:30 来源:市长办、一处、中原区府办

4月12日,市长侯红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中原区调研督导安置房建设情况,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副市长陈宏伟,市政府秘书长薛永卿参加调研。

侯红一行深入中原区西十里铺、郭闫庄安置房项目建筑工地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并听取全市安置房项目建设情况。她指出,安置房建设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抓紧建、解难题、早回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全力推进安置房建设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早日回迁新居,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侯红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安置房建设质效提升为重点,对建设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尽快建立台账清单,坚决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安置房建设提速提质,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坚持目标导向,以群众生活条件明显改善、生活质量显著提升为目标,明确在建、续建、新开工项目清单,加强安置房项目的规划、设计,进一步完善安置房配套设施建设,条块结合、上下联动,加快全市安置房建设步伐。要坚持精准施策,充分尊重群众意愿,细化措施,科学、合理安排安置房建设工期,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安置房建设质量监管,高质量推进安置房项目建设,让搬迁群众安心、放心、舒心。要坚持底线思维,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生态关,统筹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真正把安置房建成良心工程,让安置房真正成为群众的“放心房”。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