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红市长深入经开区基层联系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4 16:46 来源:市长办、一处

5月11日,市长侯红深入经开区基层联系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与党员群众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分享了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收获,认真倾听大家的意见建议,共商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的路径举措,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侯红先后来到经开区九龙办事处政治生活馆、东贾社区等地,调研察看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群众回迁安置和一站式为民服务等工作。侯红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坚持党史学习不停步、为民服务有温度,切实在办好群众有获得感的实事、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难题上下功夫,统筹做好培育乡风文明、壮大集体经济、增加群众收入、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等工作,以小切口、大变化完善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更好地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九龙办事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踊跃发言,结合群众生产生活实际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侯红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一点一滴见初心,要用群众易于接受的语言和方式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聚焦群众所急所盼所需拉单子建台账,梳理一批、公示一批、落实一批,真正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让群众看到新变化、得到新实惠。要坚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效于民,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基层听民声察民情,注重发挥村民理事会桥梁纽带作用,调动群众参与实事办理的积极性,加快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新格局。要把群众满意作为办好实事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动员力和社会号召力,对照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要求,积极营造共促和谐、共谋发展的良好环境,努力让广大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