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雄会见正威国际集团金融委员会主席刘先华一行
发布时间:2022-08-06 19:35 来源:市长办、一处

8月3日,市长何雄会见正威国际集团金融委员会主席刘先华一行,双方就新兴产业全产业链建设进行会谈交流。副市长潘开名参加会见。

何雄对刘先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郑州锚定“两个确保”奋斗目标,深入实施“十大战略”行动,转型升级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谋篇布局未来产业,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发展势头迅猛。正威国际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具有资金、管理、技术等方面优势,希望双方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能级,推动更多新能源产品技术、场景应用、研发基地等在郑州落地,努力在深化合作中实现共赢发展。

刘先华表示,郑州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经济发展态势良好。正威国际集团高度重视与郑州的合作,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进一步加大在郑布局投资力度,助力郑州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等新兴产业做大做强,为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