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8 11:56 来源:市长办、文秘处

8月5日,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何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市领导虎强、陈宏伟、潘开名、陈红民、王鸿勋参加会议,史占勇、石秀田等作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深刻认识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战略,深刻认识总书记关于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要求,深学精研细悟核心要义、思想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运用伟大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政府党组及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率先垂范带头学习,深入宣传、准确解读重要理念、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铸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会议强调,要做好当前工作,奋战三季度、决战下半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巩固经济回升向好趋势。要全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坚持创新引领、科技赋能,统筹推进“万人助万企”“三个一批”项目建设,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要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抓好抓实安全度汛、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各项工作,着力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