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雄会见美团副总裁叶鹏飞一行
发布时间:2022-08-10 10:40 来源:市长办、一处

近日,市长何雄会见美团副总裁叶鹏飞一行,双方就加强多领域务实合作深入交流探讨,并达成广泛共识。副市长潘开名参加会见。

何雄欢迎叶鹏飞一行的到来,对美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郑州正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数字强国、数字强省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数字化转型战略,加快“数字郑州”建设。美团是国内知名、国际领先的生活服务电子商务平台,与郑州合作紧密、成果丰硕,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深度合作,携手推动郑州数字经济发展和流通体系建设,共建智慧城市、共创美好生活。

叶鹏飞感谢郑州对美团的帮助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和在郑谋划情况。他说,美团深耕郑州市场多年,对郑州感情深厚,对在郑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将加大各项业务板块在郑布局,深化在智慧交通、应急物流、文旅产业、乡村振兴等领域合作,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