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雄会见上海证券交易所副理事长管兴业一行
发布时间:2022-09-14 08:38 来源:市长办、一处

近日,市长何雄会见上海证券交易所副理事长管兴业一行,双方围绕培育企业上市、助力企业融资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常务副市长高义、副市长李黔淼参加会见。

何雄对管兴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上交所支持郑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郑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在新材料、电子信息、智能装备、氢能等领域持续发力,越来越多的优质企业符合上市条件,为双方深化战略合作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希望上交所继续关注和支持郑州资本市场发展,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帮助企业更好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助力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管兴业向郑州对上交所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郑州区位、枢纽、产业等优势突出,经济发展活跃,市场潜力巨大。下一步,上交所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绿色金融、上市企业服务等领域,持续拓展合作空间,探索更多创新业务,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