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雄调研督导城市绿化提升和交通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4 08:39 来源:市长办、一处

9月9日,市长何雄深入郑东新区、金水区、管城区,调研督导城市绿化提升和交通管理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带动,深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行动,不断提升城市宜居度和群众幸福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副市长石秀田、王鸿勋参加调研督导。

在高铁东站、中州大道金水路立交桥,何雄现场察看城市绿化提升情况,指出要坚持节约节俭、品质为上,持续提升城市颜值气质,努力形成更多地标景观、绿化亮点,着力营造文明有序、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金水路综合整治燕庄节点工程和北顺城街,何雄察看交通管理工作,详细了解临时停车泊位建设等情况,要求坚持“动静”结合、“疏堵”结合,深入开展停车序化整治,强化停车泊位供给,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让交通更顺畅、群众更满意。

调研督导中,何雄强调,城市是我们共同的家园,要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从细微处着眼、点滴处入手,全面提升城市生态品质、人文品质、生活品质,努力打造宜业宜居宜乐宜游的品质城市。要推动城市绿化提档升级,统筹推进花卉景观、生态廊道、公园游园、城市绿地建设等重点工作,着力打造与国家中心城市定位相匹配、与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期盼相适应的城市园林绿化体系,

充分彰显城市形象和绿城魅力。要在交通管理上下硬功夫,深入开展机动车序化管理专项整治,加大停车场建设力度,提高停车资源利用效率,提升交通智能化管理水平,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让市民生活更美好。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节日期间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群众放心安心过节。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