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雄会见北京牛卡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客人
发布时间:2022-09-15 09:39 来源:市长办、一处

近日,市长何雄会见北京牛卡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陈兹武一行,双方就推动物流行业降本增效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潘开名参加会见。

何雄对陈兹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牛卡福支持郑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郑州充分发挥区位、交通、市场、人力资源等综合比较优势,持续完善“通道+枢纽+物流”集疏体系,全力打造国际物流中心。希望牛卡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物流数字化、能源数字化等方面同郑州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助力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郑州将全力支持牛卡福进驻布局,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让企业在郑舒心创业、安心发展。

陈兹武感谢郑州对牛卡福的关心支持,对郑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郑州区位优势明显、综合交通便捷、营商环境一流,在发展现代物流、大数据智能化等方面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和较大投资空间,牛卡福将以大物流数字化为切入点,从能源服务、平台服务等多个维度“扩容”智能物流生态,为郑州国际物流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