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雄会见中建投资产管理集团客人
发布时间:2022-09-18 10:19 来源:市长办、一处

9月13日,市长何雄会见中建投资产管理集团产融发展中心主任、中建投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许守华一行,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洽谈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副市长高义、李黔淼参加会见。

何雄对许守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郑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全力扩大有效投资、深化创新驱动、优化营商环境,经济运行企稳向好,发展新动能不断增强。中建投资产管理集团在金融投资、产业投资等方面具备较强竞争力,双方合作拥有良好基础和广阔空间。希望中建投充分发挥资本运作、产融结合等业务优势,在招商引资、项目基金等领域深化战略合作,在更高水平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许守华感谢郑州对中建投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及在郑项目布局。他表示,中建投将积极对接郑州发展规划、重大战略和重大项目,在招商服务平台搭建、产业发展基金等方面强化合作,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见效,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