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东副市长陪同人社部副部长汤涛一行在郑调研技工教育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5-04-20 17:33 来源:秘书八处、市人社局

4月17日,国家人社部副部长汤涛一行四人,专题来我市调研技工教育建设情况,来到郑州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实地参观了教学设施和实训设备,对该校集团化的办学模式和小快灵的办学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调研组又到郑州市商业技师学院,实地考察了技工教育改革发展情况,参观实训室,观看学生技能展示,与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副市长刘东陪同调研。

刘东介绍了我市教育事业的整体情况,尤其是职业教育的发展现状,同时对当前遇到的体制机制、政策法规等问题与调研组交换了意见。汤涛对郑州市大力实施全民技能振兴工程,推进职业能力建设、壮大技能人才队伍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院校要坚定信心走中国特色技工教育发展道路,不断提高能力、提升实力,推动技工教育创新发展。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