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东副市长参加《黄帝史诗》发布会暨欧洲区国际推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5-04-22 09:05 来源:秘书八处

4月20日,《黄帝史诗》发布会暨欧洲区国际推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东新区举行,副市长刘东出席仪式并讲话。

刘东说,大型原创动画连续剧《黄帝史诗》的成功拍摄,是我市动漫事业取得的新成果,也是我市文化产业迈上新台阶的标志,更是我市“文化走出去”的一个新突破。《黄帝史诗》的播出,也必将使黄帝文化进一步发扬光大,使我市黄帝文化的载体更加丰富,产生更加深远的影响。刘东表示,在推进“四个全面”建设的进程中,我市将按照中央以及省文化产业政策的总体导向,继续加强对先导性文化产业的支持,也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注、支持具有引领性、拉动性、全局性的文化龙头项目,集合众力、打造品牌,使我市文化产业进入健康、蓬勃发展的新阶段,为人民群众、为青少年提供更多优秀的文艺作品。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