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东副市长出席河南省跨境电商全球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暨全球供应商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5-04-22 09:06 来源:秘书八处

4月21日,河南省跨境电商全球战略合作“我们就是全世界”主题新闻发布会暨全球供应商签约仪式在中原福塔举行,副市长刘东出席活动并致辞。

刘东说,近年来,郑州以航空港、国际陆港、郑欧班列、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服务试点为载体,着力打造开放平台,营造国际化营商环境。2012年郑州被首批列为国家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服务试点城市,2015年进出口量保守估计要超过3000至5000万包。郑州的E贸易被形象的称为“网上丝绸之路”。下一步,郑州将深度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着力推动跨境电子商务试点“多区域、多元化、多模式”运营,进一步增创对外开放新优势,建成引领中原经济区发展、服务全国、连通世界的内陆开放高地。河南广电万国万购项目的启动将成为郑州跨境电子商务新的业务增长点,为该行业的发展起到示范性作用。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