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占勇副市长调研我市防疫物资生产和储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1-01-22 17:08 来源:四处、市工信局

1月21日上午,副市长史占勇到高新区、经开区、管城区调研我市防疫物资生产和储备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义民,市工信局、卫健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史占勇一行实地察看了位于高新区的郑州吉尔康消毒制品公司、郑州医美健康产业集团、河南省全能科技公司,位于经开区的河南省超亚医药器械公司,位于管城区的河南盛佰代医疗器械公司等企业防疫物资生产储备和疫情防控情况。调研中,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组织现场协调解决。

史占勇强调,各有关单位要深入推进“三送一强”“一联三帮”活动,认真梳理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靠前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精准落实帮扶政策,用足用好中央、省、市出台的各项支持政策,加快推进企业提质增效、做大做强,提高防疫物资收储效能;企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提升规范化和标准化水平,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确保我市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坚实有力。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