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占勇副市长督导调研登封市煤炭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7 17:31 来源:四处、市工信局

1月25日下午,副市长史占勇到登封市督导调研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义民,市工信局、市应急局、市煤管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

史占勇先后到郑煤集团告成煤矿、中煤新登郑州煤业公司,实地察看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他强调,登封市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煤炭安全生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1月23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有关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好。他要求,要夯实煤矿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各级政府安全监管责任和煤矿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自觉把抓责任落实贯穿到工作决策部署、考核监督等各环节;要认真对照《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煤炭安全生产工作的函》的要求,迅速行动、深入查摆问题,制定措施、彻底整改问题,积极构建完善煤矿安全生产生产长效机制;要高度警惕当前煤价上涨可能带来的部分企业违规生产现象,采取有力措施,科学监控、严格管理,严格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坚决杜绝煤矿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