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喜安副市长赴中牟县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2 16:16 来源:三处、中牟县府办

2月20日上午,副市长李喜安赴中牟县雁鸣湖镇九堡村实地调研指导美丽乡村精品村建设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冯卫平,市农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李喜安实地了解九堡村美丽乡村精品村工作进展情况、村庄基础设施建设、环境综合整治、传统村落保护、乡村旅游开发、产业项目引进等方面情况,并对当前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李喜安指出,美丽乡村建设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一环,要高点站位、科学谋划,瞄准“宜居、宜业、宜游”的目标,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充分挖掘村庄自身优势和特色,整合各类资源,高起点编制规划、高标准推进建设、高质量发展特色产业;要加快美丽乡村精品示范村建设步伐,盘活美丽乡村资源要素,体现乡村的“形”、突显乡村的“神”、展示乡村的“韵”、留住乡村的“魂”,着力打造城乡融合、文旅融合的3A级美丽乡村精品村。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