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宏伟副市长到二七区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1-02-25 16:51 来源:五处、二七区府办

2月24日下午,副市长陈宏伟带领市城建局、自然资源规划局、住房保障局等部门负责人到二七区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城市建设中的相关问题。市政府副秘书长牛建军,二七区区委、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

陈宏伟听取了二七区需市政府协调解决的新型城镇化建设、问题楼盘、城市双改、一环十纵十横工程涉及二七区谋划商业商务地块规划等4个方面11个问题汇报,并针对问题与相关单位逐个研究、对接协调,依法依规认真寻找解决办法。

陈宏伟强调,二七区作为郑州市中心城区,城市建设工作任务繁重,市直部门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做好服务工作,并加大力度及时研究,着力破解反映的问题,同时对会上研究的问题解决路径,市、区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加快解决落实,确保城市建设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